2008-08-27 11:09:11Cake :p

想到都會害羞=ˋ=







            P男主角=ˋˋˋ=




           我突然想到我昨天晚上夢到周定緯!!!!!!
           應該是因為我太想知道他是怎麼受傷的
           影片也看了呀
           可是明明100%的影片我卻只能看到5%
           幾乎每個都這樣
           阿是叫我要怎麼看啦
           還有那個被別家歌迷嗆的影片我也是看到19%就沒了
           重點我都沒看到
           =口=+


           總之我夢到他hahaha
           不過大部分我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好像是在台上
           然後我跟他握手耶
           而且是兩隻手噢噢噢(那是"牽"了吧XD)

           現在想起來好害羞=ˋˋˋˋˋ=

           
           糟糕我今天也要變神經病了=3=




           可是我好開心:D
           






蛋糕:D

上一篇:我人來瘋

下一篇:哪個臭小孩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