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27:38Cake :p

我人來瘋





          P美術館不會有這種東西:))
          純粹是因為今天太陽大:))





         
        
          今天早上
          某毛在那邊...=口=
          我會被氣死
          阿星知道我爬到五樓時狼狽的樣子
          汗一直冒 我的天
 
          
          做性向測驗的時候我想到小花說的
          [會不會測出來我是女的?]
          哈哈哈 這個測驗如果測的出來我也佩服!!!


          後來要去遊覽車上
          教官就說[二班起立](類似的話.)

          結果我們隔壁班的就有兩個男生差點站起來
          還說[我以為他說"各班"]
          我和阿星聽到整個很白痴的當場在笑XD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都會忍住..=ˇ=' 


          上車之後看那個什麼影片的
          可是我近視看字好辛苦又怕等會暈車
          所以就聽著林俊傑的歌睡著了:DD


          下了車我還神智不清因為剛睡醒XD
          阿星也是? XD

          
          噢還有 我討厭那個餐盒=口=+



          到那邊我們二班就被拆掉了
          有教官說坐下來然後可以先吃東西
          小P就坐了 她說不會燙
          海綿坐了 她說很燙
          蛋糕坐了 我說超燙!!!!!!!!

          然後我又不敢扶著那個地板(?)起來
          就整個人掙扎
          幸好海棉拉我一把
          我還差點害她又跌坐下去:))     

          哈哈哈阿星很聰明用蹲的
          後來他們三位動作好快
          拿起麵包 拆開塑膠袋(這個時候我才剛把麵包拿起來)
          而且他們三個動作都超一致的噢
          就正在[阿~~]要咬下去的時候
          教官就說[好來我們走]
          XDXDXD
          他們才正要咬下去耶
          於是我又很白痴的開始大笑
 
          我懷疑我熱昏了 人來瘋


          後來?
          後來太陽超大
          再逛室內的時候有椅子可以坐
          但我們四個都忍住沒有坐 
          講解的就說[來你們看 現在椅子上又有新作品了XD]
          我們就一直互看還偷笑 幸好沒坐


          總之就是
          太陽大太陽好大太陽超大
          
 
          還有我們還幫兩位還三位男生取了暱稱了
          哈哈哈
          以後他們簡稱黑蟑螂? XDXD


          摁亨 
          最後要回莊中
          蟑螂二人組還沒回來:))
          我和阿星覺得他們還在美術館裡
          XD
          後來不知道過幾分鐘
          他們回來了就在問[你們等很久嗎?]
          某某:[大概五分鐘吧!]
 
          然後不知道是阿蟑還阿螂就說[還好嘛沒有很久!]

          我們前面四個就在吐槽:))

          我記得我是說[都不會心虛噢XDXD]

          然後他們其中一個又說[會不會被公幹?]XD


          完蛋我真的人來瘋:))




          打到這完畢XD
          去練吉他    ..







蛋糕蛋糕:D
星星 2008-08-28 11:18:09

哇哈
笑開了那天
除了太陽太大 一切都好XDD
還有學習單要寫耶(嘆)

版主回應
  真的是除了太陽以外其他都很美好XD
 --
  學習單..冏'
2008-08-28 12:23:29
烤麵包ˇ 2008-08-26 22:39:44

麵包麵包=ˇ=

蛋糕你要吃ㄚ阿阿阿XXXXXXXXXXD"

版主回應
   (嘆)
   真的不好吃=3=
2008-08-27 1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