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7:42:10Cake :p

巧合太多/102身負重任



          P當初感性的時刻,蔡阿姨在回顧往事XD






           今天新生訓練真的好累
           我到教室的時候 
           剛好一群人才剛要進去
           超安靜的

           然後後來去活動中心
           講一堆有的沒的
           我真的有睡著一分鐘=口=


           我真正清醒的時候
           是聽到南拳的歌還有吉他
           因為背景音樂好大聲我好開心

           後來交通社團(?)演那一齣戲
           我真的好感慨
           好想打電話給MO

           因為他一開始就放丁丁之歌
           讓我想到麵包和MO
           後來又放鬼來電的音樂 
           讓我想到之前廣播有一組錄這個
           再後來又放頑皮豹
           讓我想到之前選模範生的事情
           我整個人真的醒過來有激動到
           超級感慨到不行


           後來回到班上吃中餐 
           大概一點吧
           班上一堆人都趴了
           然後就好安靜我不敢去廁所
           就叫旁邊的女生陪我去
           我第一個認識的就是她:))

           後來還因為打掃認識三個
           haha我好開心

 
           後來學姐又找我們五個去幫忙掃男廁 
           結果就兩個男的在那邊追蟑螂打蟑螂
           我們一致認為他們在玩
           然後就有一個男的說
           [欸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那麼認真在掃欸]:))


           哈哈後來看到那個人我就想到蟑螂
           haha蟑螂我好想叫他蟑螂欸ˇ



           後來我們就一直亂走亂幫忙
           真的好累
          

           然後我要到我第一個認識的人的即時=ˇ=
           手機也有了
           是她太主動吧竟然直接把手機遞給我欸 酷


           就這樣
           而且她也是新莊的噢 
           我真的有嚇到因為不是熟面孔=口=’’’           


           回到家我覺得我快虛脫
           那個女生笑點也不錯低
           hahaha耶


 
           累斃了我=3=












             我二班
             直屬學長剛好是吉他社社長(?)

             他說我們的什麼歌唱比賽要第一名
             好像是唱校歌=口=


             因為據說二班那個都得第一名
             糟糕了我們身負重任:))
             那一面第一名旗子還掛在102
             要給我們壓力就對了:))


             哈哈
             我朋友說以後我去吉他社
             那個學長會不會就一直跟我講
             有關第一名的事:))






             長篇大論我終於打完了 耶






蛋糕:D
星星 2008-08-25 20:27:33

主動呀我XDD
方便的很呢
以後就多指教囉:)

版主回應
   哈哈
   多多指教(鞠躬)
   XDXD

   對了我要叫你阿星噢:DD
2008-08-25 20:39:12
2008-08-25 18:53:51

哈哈!


超累的


老婆那摸筷就認識人了







我要再努力

版主回應
   男生應該更好混熟吧:))

   反正你OK的拉 你是小花阿:))
2008-08-25 19:09:38
mo 2008-08-25 18:23:00

撥丁丁之歌的時候
我快笑死了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只知道我好感慨
   還想說這歌前奏好熟..
2008-08-25 18: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