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36:41Cake :p

發生什麼事情?





         P或許我會補?






             昨天823是街舞總決賽

             好奇怪 真的

             我不太能體會那些有去的茱寶的心情
             文章再打什麼一大串我看不懂


             [周定緯被踢到眼睛]?
             [有人在台下嗆周定緯]?


             看了兩篇文章只知道有什麼跆拳的東西
             
             有人說周定緯一開始心情也不好?


             是怎樣阿?
             如果知道昨天不是要去板橋的話我也要去現場!!!
             但我竟然跑去打掃...


             TZ姐分享的影片我好想看
             但是現在又很忙沒時間

             
             或許我看了影片一切都會懂了?             



             搞什麼阿現在好擔心....



             不過是很羨慕阿毛幫周定緯穿護具就對了=口='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