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8:56:56Cake :p

   (3)三六畢旅♥


  
       P
       我們在九族:>






               搭啷
               第三天我們到了九族
               全班一起坐旋轉木馬耶
    
               好開心:>


              
               後來我們還玩太空山
               把浩呆也騙過去XD

               又玩了金礦山
               哈哈哈
               第一次要衝下去的時候
               我們在那邊叫     
               結果根本沒怎樣

               第二次要衝下去的時候
               我和阿毛一直叫
               重點是我有叫出來耶=ˇ=
               不過聲音也沒好到哪=口=

               下去的時候
               浩呆上半身就溼掉XD
               我和阿毛都沒事
               然後去看監視器拍下來的照片
               發現我和阿毛都躲在浩呆後面還低著頭
                 XD
               浩呆還一直對阿毛說
               你都騙我~~XD


               

               後來後來
               FISH他們去玩雲霄飛車
               我和阿毛陪浩呆去玩UFO
               不過只有他去玩

               哈哈哈 
               過程很爆笑啦


               

           >>>拉拉拉中間省略=ˇ=




                   

                我想想
                (接下來好像忘光光了耶=ˇ=’’)




 
           好吧 
           那就直接跳到回程的路上XD
 
           在車上就一樣唱歌
           然後全班寫東西給老魚
           好溫馨XD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
           老魚就給我們看他自己在這三天做的影片
           =口=
           那麼感人幹麻拉拉拉拉
                      
           背景音樂還有[因為我相信]



           老魚還要我們謝謝很多人
           所以就謝謝蔡阿姨
              謝謝司機北北
              還有謝謝老天爺

       
           後來我們班也串通好啦
           準備把我們寫好的東西給老魚
          
    
           oh=口=
           最後還點快樂天堂
                 >>幸好不是朋友=口=+  



          
               so so so 
               結局可想而知
               就是哭阿=口=
   
               不知道是哪個ㄍㄧㄥ不住的人
               在音樂(快樂天堂)開始的時候
               就哭了=口=



               最後我們都很不想分開
               >口<’’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不知道是誰聽到這句話之後就哭了=口=

  


               


    
         P
         好一個罪魁禍首



             話說我第三天打好少>口<’’






         P
         最棒的老魚




             讓我們懷念一下老魚:)







糕糕:>
─═☆ 楓兒╭★〃 2007-10-11 19:22:40

唷!你第3天打的好多唷~讚

我那天暈車暈到快吐了˙˙˙已經沒有淚水的所在~

呵呵ˇ 第1張照片我沒印象欸 ˊ.ˋ

我在阿糕後面唷!!

看到阿糕猛照~

阿...有一個忙碌的碌

有什麼意思嘛?! 看阿毛一直指~

百思不得其解阿阿阿ˇ

版主回應
     HAHAHA
     其實我有多一顆暈車藥阿
     (一直忘記跟楓說=ˇ=不要打我XD)

    
     喔~  
     那個碌就是祿阿XDDD 

         HAHAHAXDD
            
2007-10-12 23:45:10
雞雞 2007-10-10 20:07:11

糕糕=)
都是你先哭哭啦..
嗚嗚..



你忘ㄖ好多喔..
話說我也都快要全部都忘ㄖ..

哈哈..

版主回應
 


   我打完才想到一些很經典的
   不過懶的打了=ˇ=

 
   明明就是你要幫我擦眼淚
   不然我還可以ㄍㄧㄥ的欸
  
   =口=
   都是雞雞的錯啦> <``
2007-10-10 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