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9:32:44Cake :p

   (2)三六畢旅♥

 
       P 
       小花 不良 歐伯伯




    
               是的是的
               第二天早上很快就到了
 
               早上整個很冷
               我們竟然只有我和阿毛穿短褲
               =口=有點嚇到

               噢對
               一早起來還發現
               我聲音整個沙啞=口=

               噢我還沒唱到俊傑的簡簡單單> <




 
               
               
  
   
         P
         簡簡單單

        
         P
         江南

 
         還有江南欸
         厚我是真的很想唱
         可是沒有什麼聲音=口=


         真夠給他悲哀的





           
               摁摁摁
               爬溪頭
               真的超累的
               (話說我溪頭沒拍半張照片)

               如果沒記錯
               浩先生好像在這一天
               把天線寶寶弄在自己腰上
               然後說他在開車
               
               XD我相信阿毛知道我在講什麼      
 

 
       P
       原來


          好像沒什麼人會唱
          可恨的是我只能對嘴發不出聲音=口=

 
       P
       殘廢



             MY GOD
             這首歌 
             我真的是拼了命的唱(聲音整個很爛)
 
             因為很有感觸
             這首歌太噯

             後來
             蛋糕上的水果就掉了一個=口=
             (大概只有某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拉拉拉
            接下來省略省略省略XD

            直接跳到飯店吧


 
       P
       丁丁是個人才



            在鎮寶看到這個新聞
            我,毛和楓整個笑翻
            我根本就快要在地上翻滾XD


            
 
 
          P
          又讓我笑翻XD
          MISS不要打我 =ˇ=



         P
         是蛋糕XD


          
              如果沒記錯這張是我在
              爬完溪頭回到車上拍的
 
              頭髮整個很濕=口=





              
          摁摁摁
          後來我和阿毛和影情跳恰恰XDD

          FISH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唱[愛情限時批]和[含淚跳恰恰](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還被老魚聽到XD
          



               後來還打枕頭仗
               被領隊警告兩次是嗎XD
          
               可是枕頭仗就是要HIGH阿
               真是的欸>口<


               噢對
               那個時候影情還說
               [輸的那隊要怎麼辦?
                阿!就打電話給他的誹聞男友好啦~]
               結果我們一致通過XD
               影情還嚇到

           
           不過後來枕頭仗就不玩了 
           改玩牌
           一樣輸的要打給男生

           很不幸的
           我也有輸=口=
           但是因為我沒聲阿 
           所以阿毛代打=ˇ=
           因為我沒有誹聞男友阿~
           所以就抽兩張牌,抽到後就看是要兩張互加還互減
           結果我抽到9跟3耶

           我就想了一下 
           然後就說
           [阿!!
           不能9減3拉      
           因為6要留給××]

                XD
           當場被ㄘㄟ

           所以我就9加3=12=胖重
            
           後來
           阿毛好像是跟胖重說 
           我們亂掰的新聞XDDDDDD



                夠爆笑的啦


                            
             阿毛就打給施屁講我們掰的新聞

                第一個是掰
                有一個怪伯伯
                穿著風衣(就像不良那樣)
                然後衝去世貿~~~
                當暴露狂

                (一群人憋笑)


                第二個是掰
                猶太人開飛機
                去撞101

                這好像是詩詩講的
                我們還叫施屁轉去那台新聞台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50台XD



                然後施屁真的有轉啦
                我們還說那個新聞沒了=ˇ=

                剛好下一個新聞是什麼愛滋病的 
                詩詩就掰                              愛滋病的病人被放出來住在鎮寶
                然後他用了毛巾所以他很緊張XD

                笑翻啦
                當場每個人笑出來憋不住



       
            
                  

            後來更晚的時候
            發生了某些事情
            領隊竟然把那個看門外的孔遮起來
            害我和楓還有詩詩嚇的要命
          
            我還想說怎麼只看的一片黑黑的=口=


            真的會嚇到學生欸
            我們又沒有吵到別人 
            很安靜的在看電視好不好
            (好像是分手擂台=口=因為沒什麼可以看)
            那個時候也才十二點多好不好
 
            去去去(想到還是有點生氣=口=)


            後來楓還拿毛巾鋪在地板上 
            為了不讓他們看到我們的影子
 
            笑翻XD





            拉拉
            後來我就睡著了:>






          P
          最後放張老魚:)




第二天OVER
糕糕:>  
£〝施〃屁〞€ 2007-10-10 19:51:09

其實我沒看啦...

只是隨便說說我有轉而以...

我又沒有那麼笨...

是不是?

版主回應
    是嗎~~?
    =ˇ=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笑XD
2007-10-10 20:08:02
笨穎﹋凜 2007-10-07 12:27:34

丁丁是個人才---好笑ˋˋ

[[我在浴室還以為你們花生啥是勒!!]]

9-6是啥呀˙˙˙==很過恨唷~~~

跳恰恰好玩呀˙˙˙

被警告好多次芽ˊˊˊ

愛滋病--快笑死我了˙˙

小楓用的毛巾---我以為是地毯耶@@

隔天老魚說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那是毛巾!!

好好笑的906房呀˙˙˙

謝謝糕糕的柿子˙˙好吃好吃~~

版主回應
    哈
    我們那一房真的好熱鬧!!

    影情幹麻自己承認勒=ˇ=
    9-3本來就要留給你XD

    恰恰好棒!!
   
    哈
    不謝不謝
    好吃就好=ˇ=
2007-10-07 18:30:02
☆★chubby★☆ 2007-10-07 12:10:40

ㄏㄏ

版主回應
    =ˇ=! 2007-10-07 18: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