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7:05:43♀愛♀

真的受傷ㄌ

12月了

級將年底ㄌ

找ㄌ份 ”加油站”ㄉ工作

最近這一兩ㄍ月ㄉ心情 真ㄉ很差

這一兩ㄍ月 傷害一直不斷

我一忍在忍 一在犧牲付出

那一夜 我和你說ㄌ很多 你從未知道ㄉ秘密

那是我 這一生當中 做ㄌ最大ㄉ犧牲

那需要多少ㄉ勇氣 你可知道

當我下定決定時 你可知 我ㄉ心 多ㄇㄉ爭扎

隱瞞ㄌ好久 最後會告訴妳ㄉ原因 只有一ㄍ

就是因為 妳對我ㄉ傷害 一直持續著

讓我很痛心 很難過

而我所做ㄉ一切 你都毫不在忽

我只好告訴妳

讓你知道 我過ㄉ多ㄇㄉ辛苦

每ㄍ人都說 我為ㄌ這段情

付出ㄌ一切 一直在撐

叫我別放棄

我聽ㄌㄊ們滴話

但是

傷害 仍然 持續

傷口 仍然 存在

我該如何ㄑ面對

裝作若無其事?要到哪時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上一篇:~痛恨自我....

下一篇:心.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