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0:35:20♀愛♀

~痛恨自我....

看著 往日 的文章

回想 往日 的戀情

只會 讓自己 更想哭

如今 那麼墮落 都是因為我 不夠努力

我太天真

心中 有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妳可知道

你落ㄌ幾滴淚水

其實我明白 但是我無能為力

是我不好 讓你吃了不少苦

從前

不管遇到什麼困境

都是我在想辦法結決

這一次 我真ㄉ真ㄉ真ㄉ完全沒辦法

我想 妳知道

因為 我從來不會把問題丟給你

我都獨立承擔 所有滴一切

這回 真ㄉ很抱歉 讓妳失望ㄌ

我真ㄉ好痛恨我自己 真ㄉ好恨好恨..........

為什麼  上天總是要這樣不公平

難道 真ㄉ是  人算不如天算ㄇ

我快對此人生 毫無希望可言ㄌ...

唯一掛戀ㄉ 還是只有..寶貝妳...

真ㄉ...好難過....












上一篇:這一路~~= =

下一篇:真的受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