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3 23:07:56babyhead

狂跑

只看標題的人,一定會覺得挖...你是每天跑馬拉松嗎?狂跑耶

沒拉,以我這麼俗仔的個性,我一個星期去跑個四五天,一次跑個2公里,對我這個一項不太跑步的人,根本就是奇蹟,我想我的心臟科醫生聽到應該會感動到哭了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運動完心情真的會變好說,像上次我上Y.O.U的課,我根本就想把他抓起來輪牆撞,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你想滾人走路阿<所以我只好強忍住我的脾氣,耐著性子教下去,回到學校越想越氣,雖然很累還是去跑步,跑完真的就比較不生氣了,我想我如果要以老師為終身職的話,我一定要持續運動,不然我應該會瘋掉,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史普林這麼愛運動了,難怪她這麼encour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