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7:39:17babyhead

艾薇葛勞瑞進宮選妃記1/03/05

今天艾薇等不急升完旗 見著我就抓著我要告訴我她昨晚的夢境

本想這瘋子不知又要說出什麼跌破我科南眼鏡的東西

怎知她才一起頭 我就知道完了 一陣狂笑又是免不了的



故事是這樣的

她說 她夢到我們兩一同進宮去選妃

沒錯 是選妃喔 沒想到 她走阿走的 王艾薇同學竟然在皇宮中掉了一隻鞋

她一擺一擺地在宮中走著 看到了一家精品店就走了進去打算為自己挑選雙新鞋

後來 我們好不容易碰著 我就跟她說 嘿! 我不選了

她想這怎麼可以呢 我怎可以半途落跑獨留她一人呢

就問我說 怎麼不選了呢?

我說我找到了一個好男人 所以不選了

這個男人一派斯文 老實 又會幫我煮飯 做家事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條件

甚至長得還有點像梅苓的先生勒

她說 恩 這樣的男人還真是適合你 好吧好吧

既然都已經有人選了 你就別選了



夢境至此 她就醒了

但是 我聽到這 嘴都快笑裂了 心想怎麼不多睡點 好讓我知道王艾薇到底有沒有選上妃子呢

郭凱羅同學對於這個夢的解析是 王艾薇雖然都結婚這麼些年了 但是應該對男人還是有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