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20:07:58babyhead

毫無感傷情懷的返校

今天是倒數第二次的返校座談了
返校的前一晚 我還滿感懷地跟媽媽說 以後要見面就難了
但是今天 真的見到了同學
心中卻沒有太多的情緒與想法

但是今早 自己獨自走在再熟悉不過的校園時
心中想的卻是 It's always good to be back here!
一切的事物跟我畢業時 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
唯一不同的是 唯一改變的是 人
生疏的更形生疏 親密的 地理上的限制 卻讓彼此的心更親密

我要致楷 下個月辦場期末聚會
不論成不成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讓大家最後再好好看彼此一眼吧
然後把大家最最最不世故的模樣 牢牢記住
並且好好謝謝 最親愛的老師 大三大四兩年給我們的教導
去年的sars 和她母親的去世 讓我們的句點畫下的不甚完美
今年又要告一段落 真心地想好好謝謝老師的陪伴與教導

沒有她 我的視野不會如此寬廣
沒有她 我出國的決心不會如此堅定
沒有她 我的大學生活可能會少了幾許的色彩

真的 心中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