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3:07:41sister

挖喜歪~~~!!

唉唷~~~
各位大小姐~~~
賣生氣啦!!
我真ㄉ忙到快爛掉了~~~
到了新學校~~~
比以前更忙
報告一堆
作業一堆
活動一堆
比賽一堆
比考試還辛苦
不是不回應
是連要想上來打什麼的時間都沒有~~~
靠~~~!!!
長庚真不是好混的!!
大家體諒一下吧~~~
小鬼~~~
我知道你最有心
我真ㄉ有感受到!!
我那天有回應你~~~
之後我就在用辯論的事情~~~
今天中午空堂~~~
才比較有時間來PO文章啦~~~
不要生氣嘿!!
感情喔~~~
我之前去花蓮認識一ㄍ人
他介紹一ㄍ男生給我認識~~
然後我們有聯繫到現在~~~
出去過兩次~~
(先說~~~我跟他出去那兩次你們都沒有排行程喔!!)
(所以我沒有偷偷來喔~~!!)
他跟我前男友超像~~~
不管是職業~~星座~~個性~~
整個就是像
除了長相不像以外~~~
真ㄉ很像~~
我挺欣賞他的
但目前我們只是朋友啦!!
至於跨年~~
我想我講出來就會被你們打了~~~
我期末考一月2.3.4.
真的非常不巧~~~
而且我要住校~~
所以去的機率很苗小~~
真的不要生我的氣嘿~~
我也不想ㄚ~~~
有時候時間卡的真ㄉ不對時機~~~
我也沒辦法~~~
我真的是超久沒跟你們聚了啦
如果有人要來學校找我~~~
我會很感動的!!!
sister 2007-11-23 00:00:26

哈哈!!
你真ㄉ要來找我喔!!
我是2技幼保一年一班
來找我就打電話給我啦!!
哈哈!!
我很窮~~~
請喝飲料!!!
ㄎㄎ~~~
那男生唷~~
恩~~
就是他!!
他真ㄉ長ㄉ不錯~~!!
我的菜啦!!

2007-11-22 23:33:28


你幻想喔誰要去學校找你阿
哈哈哈好啦改天給你驚喜一下
你哪一班先說阿
課表咧不要去到沒人在

還有阿那男的是你吳明的男孩ㄇ
有一ㄍ漲的還不錯ㄋ
你跟他單獨出去的那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