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13:22阿橘

感觸

今天看了911當時的影像
當飛機撞上大樓的那一幕
真的很震撼

當我們那時在快樂生活時
美國紐約卻發生這樣的事

當我們快樂的跟親人,朋友們聚在一起時
美國紐約去卻因為九一一事件而死傷慘重

在不經意時
會發生什麼事任誰也不知道

或許在路上會撿到錢
或許在下一秒就死亡

每個人的命都是老天安排好的
所以也不能羨幕別人哪裡多好或他多有錢
或許你擁有的,別人沒有而反而羨幕你也不一定:)

---------------------------------------------
最近很喜歡看李明依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5TNEJW6XHR6tutHJR88.YlS5_A--
(以上請整段複製下來噢)

對於她部分文章
深深的感動到我
畢竟我喜歡很感性的文章
在這貼上網址給想看的人去看

最近對我來說發生蠻多事的
現在只有看天空才能讓我心情好點
某天晚上在上輔導
我望了外面的天空
彷彿一張乾淨無暇的圖畫紙
不小心畫上了水彩,沾點水便渲染開的景象
整個就很美
看了我總是有一點遺憾
剛好那天沒帶相機
不然我一定會馬上拍下來

寶貝今天打給我,我沒有接到
我不喜歡甜言蜜語
我之前在跟別人交往時前提都會先說
但我這次卻沒跟寶貝說
妳的”我愛妳”常常脫口而出
會讓我覺得不真實,我會變的不相信
傳簡訊跟妳說,卻讓妳亂想
妳今天中午打兩通給我
我都沒接到
因為根本沒感覺有震動XD”
回到家後,
晚上妳又打了三通給我
我還是沒有接到,
因為我去洗澡了
誰叫我們的時間都錯開
後來我回電給妳
妳卻沒回應我
傳訊給妳也沒有回應
當我快睡著時妳打來了
(真可惡我想睡覺)

妳問我在幹麻
我跟你說我在看國中畢冊回憶以前的點滴
(其實有點想睡覺)
妳今天的一句話讓我驚訝到
妳跟我說豬是很好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她
這個我懂
阿豬人很好我比妳更清楚
不過...

阿豬妳都把人家的事情爆料出來
像我又不常打妳(謊話)
像我這麼溫柔對你又這麼好(謊話)
妳竟然破壞我的形象(被打死)

上一篇:迷信

下一篇:第一次遇上

_阿橘* 2007-03-31 21:03:13

沒有沒有(堅持)

聽說
妳都喜歡把我壓在(?)牆上還說妳很瘦弱XD?

我要把妳的事情公諸於世XD
哈X)

沒意義的愛情 2007-03-31 16:24:05

XDDDDDˇ
誰說你沒有!
你和三奶,說話都會無意間打我一下
很痛耶ˊˋ (哭,我也很瘦弱的)

那你也破壞我形象吧
XDDDD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