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31:09阿橘

迷信


聽了表姊說著小雞的事
嬰靈這回事我真的相信

男人總是這麼故意
明明知道會懷孕卻又不做防護措施
真的讓我覺得很賤
真正懷孕苦的是女人耶
到最後卻已拿小孩收場
小雞這樣我也為她感到難過

夢見了自己的孩子問著媽媽為什麼不要他
聽著令誰都難過
但這件是錯的是他男朋友
明明有可能會懷孕還這樣
真的很賤
小雞只能哭著說很對不起她的孩子
不過這孩子知道爸媽養不起他們母子
也不多計較什麼
會幫小雞出氣
不好的地方都往小雞男友身上發生
他能知道小雞也很難過

只希望小雞能將這兩年前的事忘記囉
祝福她

今天喝了果汁牛奶
我愛上它了

上一篇:誰我都不愛

下一篇: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