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1:22:06笨珊珊**

小說情節**




  如果我們的愛情有著小說情節

  分手後 過了好幾年

  再次相遇的畫面

  會是恨著對方、還是發現心底愛著對方?



  幻想著 那幸福的畫面

  幻想著 那幾年後見到面你是愛我

  幻想著 我們重新來過

  好多好多的幻想

  但 那終究只是小說裡的情節



  不過 我們的相遇 很美

  有著雨天的邂逅

  我們的愛情 也很美

  有著那最單純的愛戀



  我不會羨慕、忌妒

  因為我也擁有過 那美麗的愛情

  我也擁有過 那體貼的你

  即使 你早已不在。



  很智障的 前天晚上

  有隻狗加我即時

  我以為是那隻死纏爛打的狗

  還好不是

  是23班的蔡永政

  他被我按了兩次拒絕

  很 好笑 XD



  那拒絕的原因

  只因為答應過大大主人

  不在和某隻狗來往

  從那天起 即時刪了、電話刪了

  好多好多都刪了 XD



  那原因 你懂、你或許不懂

  反正 只要我懂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