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16:47笨珊珊**

失眠...




  兩天沒打了 是吧...?

  找不到什麼打

  因為 跟你的關係 完全沒有進步



  我 又再度的失眠了

  躺著躺著 我就是睡不著覺 ˊˋ

  三點多了 為何還是一樣 睡不著

  我到底想著什麼 ..?

  我到底 到底 怎麼了 ..?

  不知道 ...



  早上 起了個大早

  8點多 夠早吧 !!

  唉 ... 好怪的我 > <



  中午起來 哈哈

  吵架了

  跟張成恩吵架  = ="

  因為一隻狗,整個很屌的樣子

  他被我罵到不敢回 = =

  噢 試圖挽回著關係

  沒有用了

  算了 即使變的怎樣

  你、我還是一樣等待奇蹟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小說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