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0:55:06Mayco~*

機車的人

今天早上打掃時間
我和佩婷一同去打掃
眼見阿丹可以說是根本沒擦窗戶,
我們就跟服務股長說阿丹窗戶好像都沒擦一樣,好髒!
說完我們就回教室了
過了沒一會,
阿丹氣沖沖的走過來就直接指著我說:美君!妳是不是有跟麗玉講說我沒打掃?
我愣了一下,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我回她的話跟我心裡想的話完全不一樣
佩婷就開始說明這一切:妳(阿丹)台階上都沒擦乾淨......等
我們在跟阿丹解釋時,她還硬性插嘴,不讓我們有個講話的餘地
後來想想,
大人不要跟小人計較,直到我們懶的跟她解釋..她才離開....重點是一負囂張的樣子離開
結果阿丹不領情 反而更不爽


當時(我心裡極度猛烈OS==>ㄇㄉ!@#$%^妳不爽個屁啊!不知道是誰錯ㄏㄡˋ!現在才來反咬我們一口,而且是在教室所有人面前罵,擺明就是要跟我們兩個做對加難堪嘛! 算妳有種!!~夠屌啊妳!!妳最好給我小心一點,不要等到哪天我情緒忍不住爆發的時候,那時妳就知道死了) ◎文靜的人(我)也是有這一面(罵髒話)唷!

(真的很想在她身上劃幾刀,再撒些鹽巴,這樣的feel應該不錯吧)

今天一大早就讓我跟孕婦心情很不爽,真的很無言

上一篇:原來當狗仔的滋味是這樣

下一篇:$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