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7:25:44Mayco~*

原來當狗仔的滋味是這樣

今天開學日 有很多時間感到無聊
本人和孕婦在教室外的走廊上跟莘如聊手機的事,以及其他事
突然間
一種莫名無聊的感覺來到..
突然有種怪想法..

我:ㄟˋ 佩婷!我們來去偷拍好不好

佩婷:.........(幾隻烏鴨飛過 ㄚˋ...ㄚˋ...ㄚˋ)

我:OS==>我知道妳心裡在覺得我很無聊加幼稚,但是....但是人家真的無聊沒事幹 嘛!(撒嬌樣)

我正打手機給DIDI問她們在哪時....她好像沒帶手機出去..之後又打給虹驛..才知道她們的所在。

當狗仔的行動開始囉!

首先:要想辦法知道她們的所在
知道所在之處後..我跟孕婦就開始偷偷摸摸的往圖書室附近移動
到定點時.我發現有一個黑黑的一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想必是人吧)..果然.在經過孕婦仔細探查之下..我們很確認地了解那人是誰,原來是我們的【總裁】啊

我們兩個努力的在ㄑㄧㄠˊ相機鏡頭..但是怎麼ㄑㄧㄠˊ都ㄑㄧㄠˊ不好,始終沒辦法偷拍成功..
我查看了一下周圍環境..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偷拍成功的地方,就在室內的聖誕樹附近..但是..這地方好像又太明顯了..我就跟孕婦串通好..她用相機.我用手機..總會有一張是清楚的吧!!

到最後..結果...........沒有結果,因為總裁她們正要走出來了,孕婦乾脆正大光明的錄影...可以說是什麼戰利品也沒得到啊!!

只能說:好智障唷!我們兩個!(但還是蠻好玩的啦,有機會還要再玩一次)

最後 當狗仔的感想:
狗仔!!真的不是那麼好當的,因為要抱持著一顆可能會被發現卻又不知到怎麼死的心,簡單來說,在偷拍別人的時候,自己的心裡也是很緊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