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1:00:23Mayco~*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騎了三公里的腳踏車回母校
一到那邊
無所事事
就跟堂妹借了一顆籃球
打三對鬥牛(因為有鄰居一起打)

我心想 也許打籃球就比較不會在意那些事了吧
但是 還是沒辦法
所以我只打了20分中的籃球就離場了

之後 發現我旁邊好像有人走過來 但是我始終不敢轉頭看
因為 我怕看了之後會更難過(一個不堪回首的人)

不過 還好
他講話了:{G小妹}
一聽到聽這聲音 我放心了
原來是一位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雖然很久沒見了 但也只聊了一下子

後來又有一位老朋友來了 但也沒聊幾句話

這些老朋友
跟他們聊起天來比起一些友人
反而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上一篇:不知道為什麼

下一篇: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