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6:21:04Mayco~*

去大賣場

禮拜日5:30 PM 我跟我的家人一起去大賣場辦年貨..
天哪!!誰知道..一去到沒有停車位就算了,而且還人擠人..
早知道不要去..而且這次辦年貨是花最多錢的一次(快8000)
回程時,在車上因為無聊所以打電話給小隻,問她為什麼都沒上線(結果手機快沒電,才跟她講等我回家再打電話給她)
回到家也很晚了..但我還是打電話給她..不知不覺的也聊了好久,莫名奇妙的一堆話
......................講重點好了!太多話要打很多字..麻煩!................
原來 小隻也有去大潤發!!只是時間不同而已..太可惜了!
如果有碰到她就可以當場"虐待"她了..哈哈 (開玩笑的!小隻! 見到我不要K我)

上一篇:天氣變冷了!!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