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13:31快楽為主 ,, 沛呆呆

關你屁事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不知道這網誌是誰的...

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這樣做...


我自己的網誌...

我要打什麼文章

我要打什麼密碼

那都是我的事

憑什麼因為你不想和她吵架

就叫我不要打

就叫我不要用那個密碼?!

如果是以前

我或許還會聽你的

但是

現在

我是我自己

我自己愛幹麻就幹麻

想打什麼文章就打什麼文章

有本事

你就叫她不要來看我的網誌啊!!

誰叫你要把密碼告訴她

哈哈//*自作自受...

是你自己害你們吵架的...


如果

你不想你們在吵架

那就叫她不要看我的網誌






-------------------------------------------------

真不懂...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為什麼我不能做自己的事?!

心情不好為什麼不能打在網誌上?!

真的很莫名奇妙耶!!

上一篇:要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