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8:43:54快楽為主 ,, 沛呆呆

過年//初三


哈哈!!

這一天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說中午就要到店裡開賭...

結果 一拖就拖到下午三點...

大家到齊後 打麻將的打麻將 打牌的打牌 玩骰子的玩骰子...

整個很瘋狂...而我 是一直打麻將...


玩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 我们就玩到11奌...

打麻將的大贏家就是我...贏了2000多...

哈哈...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


大家結束賭局...另外一個大贏家(老頭)說要續攤...我就說要去唱歌..

大家沒意見...搭車出發囉!!

到好樂迪門口...我整個人傻眼 人爆多的啦!!

說要等2~3個小時...


我们就到海上鮮吃飯...

吃的我很飽...

也聽了很多笑話...肚子超痛的...

阿傑吐過之後...又變回一條活龍...

一直找阿凱喝...

我後來就幫阿凱...琪琪也一直問我有沒有醉...

琪琪很不相信我說的話...

但是 我真的沒醉...

哈哈//*

我還是很清醒的...

這一天的行程 真是滿ㄚ!!

雖然都是在店裡...

不過 大家難得這樣聚在一起...

當然要好好玩一下囉!!

沒有去唱歌 真的很可惜...


再來...可能就是我生日的時候了吧!!

希望到時候 大家都可以來//*

一起玩個痛快...

上一篇:過年前//士林

下一篇:過年//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