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25:31快楽為主 ,, 沛呆呆

過年前//士林


這一天

阿傑他们說領完錢 下班要去士林買衣服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聽他說有很多家店在大特賣

所以 很想去看看 有沒有辦法撿便宜貨

我也順便找了芳芳...因為如果只有我一個女生 我也覺得很奇怪...

還好 芳芳答應囉!!



我们大家都準備好

7點多在四腳亭集合等阿智的車...

結果 阿智說車子被他哥哥開走了 到現在還沒回來(那時已經8點半了)

還好友阿傑的弟弟//阿忠 救了我们...

本來他是說要載我们去...

後來 因為阿凱會開車 所以他把車子給我们開...

阿傑就說開車去找阿智...

在阿凱開車的這段時間...阿傑整個很緊張...

哈哈!!我和芳芳膽子夠大...

把車交給阿智後

走上高速公路 前往士林...

結果...阿智還走錯路//繞了好久 我们就說今天是 高速公路半日遊
(因為我们看了圓山大飯店ㄣ次...)


最後 終於到了目的地...

那邊沒下雨 人多到爆...

不知從何逛起//*

阿凱和阿傑再同一個地方把整身的行頭全買齊...

買下來的價錢//可以和我花的錢相比...
(當然 我買的會比他們多//)

現在 我才知道 原來 男生的衣服 也可以貴成這樣...

回到家也已經1點多快2點了...

我也沒空整理衣服 趕快跑去洗澡 躺下直接大睡 因為

我早上七點還要上班//*

上一篇:to:芳&琪

下一篇:過年//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