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24:36樂〃ܤ

Cool!

馬英九總統!!
我認為雖然每個政治人物不可能完全清廉
但是 終於可以脫離民進黨了
在電視上看到好多抹黑藍營廣告阿
但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這次大勝阿!!

說什麼會淪落到中國手裡

要是繼續在民進黨統治下
還沒落入中國手裡 我們台灣就先敗了

我還寧願回到戒嚴時代
才不會像現在一樣搞的亂七八糟的
一堆人頂著人人自由的名義胡作非為


這次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感覺到課本上說的 人民用選票選出適合的人選 把不適當的屏除
那種感覺了


我只知道 我們的總統跟我們人民說 :太平洋沒加蓋 人民可以去跳
我只知道 我們的總統跟我們人民說: 阿就選到拉 不然你要我怎樣
我只知道 我們的總統說:LPLP的

以前戒嚴
雖然沒自由
但總比現在每個行政人員 LPLP 小孬孬 一堆髒話掛嘴邊來得好
以前誰敢
相反的 現在誰不敢?



馬英九娘?
是有人說話太髒了吧
說那些話就是MAN??

請把時間用來想想怎麼把國家治理好
不要什麼都沒搞好還一直說要加入聯合國
我們沒聲勢 沒錢 什麼都沒有 跟人家拼什麼
人家連台灣是哪根蔥 台灣在哪 都不知道
不要把錢 跟時間都拿來抨擊對手
綠卡問題緊咬不放





我只是個小孩 我只是個國中生
我是這麼認為的
請不要說我只是個小孩我懂個屁
請不要用大人的觀點自以為是
至少我有權利說出我的看法








weiling 2008-04-15 17:24:49

筱婷:
其實我對台灣的未來非常憂心
換一個黨
真對我們好嗎?
我們的自主性已經不是掌控在我們手上的那一刻到來...
我不知道大家是還能歡欣鼓舞?

蚊飛飛 ☺ ) 2008-03-26 14:37:33

講政治我不懂= = `
不過我挺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