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26:50樂〃ܤ

拍照 笑翻XD






因為阿貴說他們沒有照片可以交畢業照的
所以他們要學校拍
我就湊熱鬧說我也要去
但是 我還是跟去咧
反正這照片是交給我 所以就直接用我的相機拍阿



我想了 一堆怪動作叫他們擺
整個快笑翻
之後風媽要來了 但品涵要走了
後來拍的差不多時 乃菱下課了 他在學校上課
但她要去補習
我看到她就好開心 : 乃菱!!我們再拍照  一起拍一起拍
不過她要趕著補習 所以拍了2張就走了 
後來就開始下雨了




就回去了
風媽就跟我回我家 玩電腦










Pic: 風媽 N 阿貴


好玩:D

上一篇:宅宅宅

下一篇:基測前 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