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15:50樂〃ܤ

宅宅宅







今天終於踏出門了呢XD
已經宅了幾天拉?!
今天早上被我跟我姐爸挖起來去掃墓
累死了


記得去年我打掃墓文時認識了一位網友
他叫J
跟我給邱偉鈞的暱稱一樣
這麼快 又過一年了

今天去掃墓時遇到一堆不認識的親戚
說來說去的都那幾句話

哎呀 長這嘛大囉?
(我有吃飯 當然會長大阿 不然我妖怪阿)
然後呢 有個人的兒子也來掃墓
就問我 :你對他有印象嗎?
拜託 他他他 他都幾歲啦 大一咧
我對他有印象
那我不就對我媽的肚子長啥樣有印象= =







然後下午我跟我姊去安平玩拉
好多人 @@



剩下一天假期阿~~~~~





上一篇:美夢

下一篇:拍照 笑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