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17:20︴珮 罪i嘟嘟 *

♡♥〝  我的寶貝 〞♥♡


  好難過 ‥

  沒有了你 我該怎麼辦?

  我 ~ 不敢想像不見後

  再也看不到你的感覺

  好痛苦你知道嗎?

  我最難過的事

  你沒辦法原諒我當下的感覺

  你卻選擇了對我發脾氣 ‥

  我真的好難過  ~~~









  還好有你們‥<華、素嫻、公主、包子、逸萱、台妹、女兒、哦練‥>

  華 * 真的好謝謝你 

  因為有你 我堅強了些

  因為有你 我了解了一些事

  你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知道你罵我不是為了要讓我更難過

  而是讓我想開 、 關心我‥

  這些我都知道  ~

  我難過的是 在我最徬徨的時候

  是你給我安慰 、 開導

  

  還有哦練 ~

  我真的好感動 ‥

  其實我很堅強 

  真的 ~ 很感動你們的支持 

  我會給自己加油

  我最愛你們 ︿︿ 好想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也許大哭過 是否會好些呢??

  我想也許是吧!!!!!

  〝 我愛你們^^ 〞





   《 華 超好的華 ‥ 》
哦戀 2006-10-06 20:52:12

步會啦 快樂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