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53:46︴珮 罪i嘟嘟 *

♡♥〝  我最愛的QQ 〞♥♡


  我的寶貝QQ

  我最愛你 ‥

  失去了你  ><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還多了什麼樂趣 ˊˋ

  好想你 ~ 你知道嗎 = = 

  你在另一個世界好嗎!?

  好難過好難過 

  常常為我舔乾我的淚 

  知道我在傷心難過!?

  現在為你掉眼淚

  你也快回來做你的工作啊!!

  你去哪了 !?

  不知道我擔心嗎?????????







  QQ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你 ˊˋ

  沒有了你 ~ 我什麼也無所謂了 !!!

  就算你爸爸去陪她了 !!

  我也不要緊了 >︿<

  愛給了你們 ~ 卻也得不到 !!

  你卻離開了我 ˊˋ 而你爸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