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1:34:49[龜 _] *

加油,我要可樂!

小_健烽))ˇ: 毆
__龜 *: 不幫我加油嗎?!
小_健烽))ˇ: 95媽
小_健烽))ˇ: 還98
小_健烽))ˇ: ?
__龜 *: .........
__龜 *: 95無鉛
__龜 *: 沒92嗎?
小_健烽))ˇ: 加滿媽
小_健烽))ˇ: 92落伍了
__龜 *: 那最新的100無鉛加600
__龜 *: 謝謝歐!
__龜 *: 統一編號 89942222
__龜 *: 我要可樂一瓶
小_健烽))ˇ: 要送面紙媽
__龜 *: 可樂有嗎!?
小_健烽))ˇ: 沒有雪碧ㄟ
__龜 *: ...........可樂勒!?
__龜 *: 不要雪碧
小_健烽))ˇ: 也沒有沙士ㄟ
__龜 *: = =不要文不對題啦
__龜 *: 我要可樂啦!
__龜 *: 吼
小_健烽))ˇ: 也沒有芬達
__龜 *: = =+
小_健烽))ˇ: 抱歉 = =
__龜 *: = =+
__龜 *: 哈哈哈!!!!!算你很啦
小_健烽))ˇ: 那你要啥勒
__龜 *: 好可愛歐!
__龜 *: 我要可樂ㄚ!
小_健烽))ˇ: 沒有耶
小_健烽))ˇ: 只有可樂沒有雪碧
小_健烽))ˇ: 你要媽?
__龜 *: .........嗯!
__龜 *: 可樂一評吧= ="
小_健烽))ˇ: 都說了只有雪碧阿
小_健烽))ˇ: 你還要可樂
__龜 *: .................................
__龜 *: 我要衛生紙!
小_健烽))ˇ: 沒有圖畫紙歐
__龜 *: = =+我走了
__龜 *: 發票可以給我了沒?
小_健烽))ˇ: OK掰
__龜 *: 嗯= =+
__龜 *: 哈哈哈!
__龜 *: 你好強歐!
__龜 *: 去當加油的啦
小_健烽))ˇ:
__龜 *: 超帥的
__龜 *: 哈哈XD
__龜 *: 客人什抹都不要了’
__龜 *: 屌歐!
小_健烽))ˇ: 哈
小_健烽))ˇ: 客人只有一ㄍ幹 字
__龜 *: .......
__龜 *: 對啊!
小_健烽))ˇ: 好啦 加油!!
__龜 *: 嗯
__龜 *: XD YA!要到了!!
小_健烽))ˇ: 啥要到了
__龜 *: 加油啊!
----------------------------------------------
哈/真的很好玩,認識你們真好^ 3^
吳齊恆也是/:P
每次段考都會給小健烽加油/
我也很厚臉皮的跟他要,這次真好笑XD

希望他快快長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