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6:04:48可,-*

[T*P]







豬阿
妳那篇我看完了..
★依舊*守候*著你★

說實在d
妳很會掰a妳*

我沒想到妳會突然以我為主角去創作..

看完
我真d有想哭dFU
也不知道想哭d點在哪
但就是有那個FU

其實阿
我跟他d事
真d有好多我沒有講*

每次講d
都是公幹吧


妳以紙條來做開場白
其實阿..
紙條對我來說已經偏尾部了

因為之後
就發生公幹那件事

所以...
妳真d是很會掰XDDD

不過...
他帶我出去那段
形容d不賴噢:)
他當時d表情
真d令我好難忘
妳說d沒錯
我真d覺得這樣很浪漫
應該說..
他這樣讓我很感動
我無法遺忘他真摯d眼神
不管他隨便做什麼
都很能影響到我吧!
當然
那張紙條是更令我感動

後來 我跑掉
跟妳說..
妳又掰對拉XDDD
真瞎a
我應該沒告訴妳吧
是妳太了解我嗎? 哈哈


之後d就....
一路OVER下去
因為妳公幹那段全去掉了

妳把最悲d部分去掉
卻換了一個一樣悲d場景..
幹 真d強拉
]]不過我哪有那麼嬌弱阿拉拉拉拉拉拉拉=ˇ="?!
哈哈
其實阿
妳如果沒打那篇d話
我還忘記了一件事勒,,
之前有一陣子
我也因為跟他d事
不吃不喝不睡,,
有一次放學回家
我還腿軟全身無力
]]不是昏倒噢!
還是我朋友背我回家勒
]]阿--不是他阿不是他ˊˋ"
撲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他d名字..
改d好瞎
變難聽阿阿阿阿
不過..
子要變真d很難變
真會想a妳
子評改成祇評還ok
請問阿評是什麼阿XDDD
噢天 受好笑d拉XDDDD
真d太瞎太瞎了


謝謝妳為我打d那篇阿
我看了很有FU
或許是當事人d關係吧

妳讓我勾起了好多有關他d回憶

只是..
關於紙條d事
我最難過d是..
我把紙條遺失了
我遺失了唯一d證明
他愛過我d證明..
為什麼我常常會弄丟對我而言很重要d東西呢?

我還在等他
沒錯
我依然還在等他
雖然我很肯定
我跟他是再也回不去了
但我..
只對他有感覺


真d好懷念以前阿
但畢竟回不到過去了

但是-------
如同妳說d
那3個字
依然在我心中閃閃發亮*


豬阿豬
我不是常跟妳說
妳很容易讓我想哭..
妳看看妳看看妳
今天又要害我哭了*

其實..
看妳d文章
都會很難過/
總感覺到
很悲很悲很悲

妳..每次都要聽大家d心事
當大家d垃圾桶
幫我悶分擔很多不愉快
其實..
我跟橘妹都覺得
妳才是心事最多
最需要我悶幫妳分擔d
妳只是不願意講而已

妳不想說
我也不會逼妳講
但是..
我只是希望妳別太ㄍ一ㄥ

做朋友d我悶
可是都會心疼妳d*

好啦
要開心心心心
要乖乖阿:)


此篇標題
T*P

謝謝妳阿
家豬♥







]]幹..真d很不爽阿
 我打這篇d時候一直當機阿
 不知道電腦到底是怎樣阿
 我打第6次才打好a
 後 要哭了我QQ*




上一篇:[S*]

妤柔 2007-02-14 17:06:12

ㄆ~我也是好久不見的報台友阿.....

久到忘了吧

阿哈哈哈哈

沒關係^^

我還記的妳喔

×愛到快掛d儀寶﹌× 2007-01-28 10:17:47

可寶可寶>//<


好久沒來光顧你的報台樂!!!


害我好想你捏>//<

你還記得我咩!?

我想你撲記得樂拔?!

祝你新年快樂壓^^]

連線中 2007-01-02 23:56:02

在我的人緣列表看到你的報台
我記性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跟你聊過@@
跟你說聲新年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