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1:09:29可,-*

[S*]





今天今天
買新鞋*

本來是柚寶貝要陪我d
結果她家裡有事阿阿阿

哈 當然又找慧
蜘蛛說她也要買a..

真糟糕
2個愛橘d人
壹起去買鞋還得了阿
吵起來是小事
如果變打打殺殺就不好了...
<<喂喂喂講到哪裡去=ˇ="

哈哈
其實不會打架拉
買橘當然是我先買阿
因為我比她愛橘多了好不好..
<<蜘蛛:才不好勒!明明就我比較愛

唉唷.........
好啦好啦
我悶已經為了一個橘
不知道吵過幾次拉= ="
對阿對阿就是橘阿
傷感情d罪魁禍首阿
還不都蜘蛛愛跟我爭..
哼哼~~~~~~~~

今天我遲到a =ˇ="
破天荒阿真d是
因為我公車上睡d很香甜=//="
約1點d說
我還千交代萬交代阿
叫她悶不可以遲到
結果自己=‥=
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就不是故意嘛!


其實..
我還是很乖d好嗎?
蜘蛛她有事
說要晚到
我悶就等她等到3點半耶
我都沒有先跑去偷買噢!!
真d很乖對不對..

我喜歡公平競爭拉XDD
雖然說也沒有在爭什麼
但我就是不想比她先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先買會良心不安吧 哈*

等蜘蛛d時候
我悶有先去吃飯
噢對了
忘了說成員
今天有...
家豬ˋ蚊子ˋ柚子
當然還有我
和還沒到d蜘蛛,,

我悶去吃牛排----
還壹直跟老闆喇賽勒 哈


後來阿
又有去哈日龍
她悶就玩投籃機阿


真d不是我愛講
她悶實在太強了*
幾乎每發必中
屌也不是這個屌法
我太佩服拉XDDDDDDDDD

蜘蛛大美人
還知道要來

我以為他要把橘橘讓給我勒
撲撲....

橘d...
真d很少ˊˋ"
為什麼呢
橘色明明就很好看阿

逛半天
真d是...
有種沮喪dFU

後來她悶要回去了
蜘蛛也沒買到橘鞋鞋
只有看到一雙
但就是不夠讓人滿意阿ˇˇ

後來我自己一個逛逛逛
是有再逛到一雙
全橘d!!
全部噢噢噢噢噢
但是......
天哪
只有一個尺寸
而我d腳丫丫呢..
對阿 就是很小
唉ˊˋ"
只好放棄拉*


又跑到一家
都賣名牌d
就耐吉拉 撲馬那些
我看到一雙耐吉d
白橘混雜
而且那個橘是螢光橘!!
[[ 對對對阿就是那個光!
我超愛螢光橘d好不好..

整個就是心動到不行阿..
我看了一下價錢...
$1840NT((5折))
[[ 整個腦血管爆裂..
好貴@@"
但是真d好心動XDDDD
看看荷包..
摁 壹仟陸
帥呆了
根本就不夠
我真d是在看爽d...QQ


最後
結論是阿
買了一雙$390NTd..
阿哈 落差很大
我知道阿
誰叫我愛亂花錢
馬d
早知道捷運卡就不儲值了
姬芭
早知道中餐就不吃了
這樣我就可以買拉拉拉拉阿拉拉拉拉拉拉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啦
至少有買
將就點吧
哈哈*



此篇標題



鞋子d意思**










上一篇:[N*G]

下一篇:[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