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9:37:12可,-*

[A*H]






昨昨昨昨昨天
又跟慧出去拉
因為我要買禮物給樺寶♥

一樣是西門町
一樣有她dA6
一樣是約2:30
一樣又讓我等
一樣 膽子很大


約2:30
但是家裡沒網路
閒閒沒事作
我1:30就出門了

2點
到西門町
一樣壹堆人

我早有等人d心理準備了
所以這次
我帥翻了
還自備筆噢
就等著寫問卷就是了= ="

這次居然沒什麼問卷
連傳單都沒有
大概工讀生也跑去鬼混了
只是真d很不爽...


馬d
西門町色胚很多
上次我就見識過了

這次
我還比較乖
穿d保守多了

結果
色老頭壹堆
真他媽d多
也真他媽d閒
就再那邊壹直晃
晃就算了
又壹直看 壹直看
不怕眼殘d狂看!
他媽真d是狂看
非常d狂 
目不轉睛d那種
狂到我超不爽

真d很機a
機到爆炸
我快抓狂了
沒看過女人噢?

真他媽火大到爆
就壹直在那邊徘徊
真d很恨
那種貪婪d目光

怎麼可以
那麼不要臉d狂看?
我都擺個無敵臭臉了
眼光還有濃厚殺氣噢
這些色老頭就還是要看

到最後
我真d抓狂了
再看d
我就很不爽d回他:
是在看什麼看拉

馬d
不講出來
我會被氣暈ˋˊ"

我好討厭那些
貪婪d目光
我好厭惡那些
窩齪d表情

我站在那裡
2個小時
被超過10個色老頭
胡亂看ㄧ通
不爽不爽不不不不爽
我氣到都有想掉淚d感覺


最讓我生氣d是
從頭到尾一直徘徊d那其中一個色老頭
死不要臉d問我多少錢!

我很想哭
我真d超想哭d
是因為太生氣
真d超不爽d
當下
有種被汙辱d感覺

真他媽有夠B蛋d討厭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
我應該當場就把他碎屍萬段了
只可惜不行
所以我很大聲d罵了個:幹
[週遭d人全傻眼]
就頭也不回離開那裡
馬上打了通電話給慧..
跟她說她再不來
我就要把這邊d男人眼睛全部戳瞎!!!
我可是認真d很
因為我真d氣瘋了

險d是慧說她馬上到了..

我真d很討厭被貪婪d看
總覺得有夠變態d..


不爽!
不爽!
不爽到爛!
不爽到炸掉!!!




好好好.........
先打到這
我實在要平息壹下,,
其他d明天再打♥


上一篇:[F*P]

下一篇:[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