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1:07:42可,-*

[F*P]






這篇這篇
是要給
我最愛d家豬d


家豬
真d很想跟妳說
謝謝妳
真d很想很想

謝謝妳這幾天d陪伴
我哭d時候
妳是最安慰我d

妳d安慰
真d讓我很感動
妳d支持
真d讓我很感激


每天上線陪我聊天
好像變成妳d例行公事

其實
那也是
每天我最期待d時刻之1


妳或許不知道
每次跟妳聊d時候
我d心是在狂笑d
因為真d很快樂


每天
都要幫我打理晚餐

每次心情不好
都要當我d垃圾桶

我明明就是那麼討人厭
太過任性d煩人
妳卻都能忍受


其實
我只是嘴巴上不說
我心裡是真d很感動d
只是嘴巴硬了點

真d真d很感動


我只是
刀子嘴....刀子心?!
哈 刀子嘴豆腐心拉



我都不知道
原來你也像我重視妳1般
也同樣d重視我

甚至於
就因為我心情不好
原本要陪柚嬤剪髮d妳
居然把它推掉了

妳有多重視A6
我並不是不知道


我真d沒有想到
妳願意為了我這樣

妳知道嗎
昨天我密妳d時候
我其實是在哭d

因為心情不好


但當妳說要陪我而不出門時
我哭d更慘了

因為我太感動

我說不想要妳陪
其實並不是真d
當下我很需要人陪

也真d很謝謝妳
從頭到尾都堅持要陪我

妳說過我很重要
我也想告訴妳

妳對我非常非常非常d重要
可以說
是我d精神支柱


我很愛妳
是真d真d很愛妳
很感謝妳
非常重視妳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妳真d讓我非常感動



我希望
妳能陪我3年
甚至未來
更長d時間
我都想要有妳d陪伴


這禮拜
真d很謝謝妳
不斷d忍受我d無理取鬧

我d任性
真d很難改

謝謝妳能忍受


希望妳
感冒趕快好
別擔心我


答應妳
以後會盡量保持好心情


不過是答應噢= =”
可不是承諾XD
而且是盡量
也不是1定
挖哈哈哈哈XDDDDDDDD




總之
結論是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d愛妳
♥♥♥♥♥♥♥♥♥♥♥♥♥♥♥♥♥





此篇標題





就是妳
這隻心情 飛揚 d 豬 XDDDDDDD






我很想放妳d照片a
但...好吧
我知道妳不喜歡
捨不得看妳難過
只好放妳1馬拔**






上一篇:[D*]

下一篇:[A*H]

擄肉犯 2006-11-04 17:02:17

謝謝你投票給我

謝謝

琪琪 2006-11-03 23:28:22

可可:我知道你跟雅吵假雖然我不知道為了什麼事吵假但還希望你不要難過了不要在吵下去合好吧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還是替你感到很難過也很心疼

麵ˇ 2006-11-02 21:20:28

 
 
 
 
     育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