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4:13:05可,-*

[M*]



原創ㄖ: 11/03 11:17 AM







太讚了
整個讚到爆屌

最近真他媽不知是怎樣
1頭卡車d事情
我腦袋都快炸爛了

太棒了
我又回到以前了

每天都在哭
我都懷疑我家是不是死人了..

先是貼本不見
再來妮妮d事..
然後為了菸盒
我跟小柚吵架了
公司派工單d事
然後 妹d事

再來
雅雅d事

我真d覺得腦袋快炸了


跟雅雅冷戰
第3天了吧

這3天心情都不太好
腦袋只要1有空閒
就在想雅雅

結果 昨晚收到簡訊
才徹底認清
原來妳是降看我d
我是個失敗d朋友

*******
2006/11/02 21:34:17

算了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那張紙條
我都不想跟妳吵了
因為我永遠都是輸家
但是妳根本沒把我和橘妹當成好朋友
連換地點都沒和我們說
原本我和橘妹會想你應該是最最要好d朋友
但是相反d妳和小柚是最好
是因為妳們一起去夜市
我和橘妹一直在猜想
不是我們忌妒而是我們對妳好失望
小柚生氣妳可以第1時間安撫他
而我呢?
是不是沒有我都沒差
為什麼我總要容忍妳和小柚
我是人欸!
我視妳為好友而妳呢?
當妳傷心誰陪妳
當妳和小柚吵架是誰勸妳們合好
橘妹說那張寫d很狠
但是我覺得不會
因為那是我內心想說d
妳自己想想再回我吧
*******


看到這封簡訊時
當下我跟宜樺在一元堂
就是在談論妳
妳知道嗎?
就是在談論妳..

看完之後
我眼框都是淚水
但我覺得當下我很堅強
因為我沒有在宜樺面前落淚
宜樺很堅強
我不想在她面前表現脆弱

回家之後
我狂找那張紙條
找很久 找不到
我熬到我媽熟睡了
才在我鉛筆盒裡找到..


*******
可可:
我想妳已經知道我在生氣了
呵~萬萬沒想到我們又吵架了

我想妳不知道我再生什麼氣吧!!!
我告訴妳
妳到底有沒有把我和橘妹當朋友阿!
妳星期一和小柚吵架
是我和橘妹ˋ天線寶寶陪妳
呵~妳d網誌只謝謝悶女陪妳那就算了

星期二
原本約在一元堂
卻改了地點
假如我沒打給妳
或許我和橘妹還傻傻d等妳們
我想我們是不是真d有某些原因而毀了我和妳d友情

我和橘妹一直以為和妳是最最好d朋友
但是妳和小柚才是最好d
連改地點我們都不知道
呵~小柚生氣
妳會安撫她
我生氣妳都不會
我想和妳真d必須說清楚
否則氣下去也沒用

我都容忍妳
為什麼妳都不知道呢?
*******



看完之後
整個就崩潰
我淚狂飆
難過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開學才2個月
我就跟妳冷戰2次
跟小柚吵了一次..

我沒回簡訊
因為現在才要說清楚
似乎太晚了

好吧
我也不想在解釋什麼
妳把你想說d都說了
換我了吧
就把話說開吧!

說我沒把妳悶當成好朋友
那是不可能d
如果不是好朋友
我幹嘛從上禮拜就一直在想
這禮拜晚上要怎麼跟你們一起度過
別忘了
1開始都是我提議d

我知道妳在氣什麼
當天就知道了
一元堂d事
我想我真d必須說清楚
那天早上
我朋友才跟我說
一元堂很貴又等很久
因為是我提議d
我怕大家就為了我1句話而破費
臨時決定換了地點

決定去毒茶時
我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
妳悶又是都不上線d
我很趕著下班
但是當天事情真d很多!
又碰到個爛客戶
我他媽氣都快氣死了
5:45
我還在公司
第1次那麼晚離開
我請公司叔叔載我去
中途
我還回家拿了手機
但就一直都沒有時間打給妳
連妳打給我
好幾通 我都有聽到
但我沒有手可以去接..

1到育達
我馬上接了妳d電話
本來是打算要去接妳d
妳就不想去了

是阿!有某些原因毀了我們d友情
是阿!錯了.錯了.就是我錯了!!
是阿!錯就錯在我d豬腦袋忘記帶手機
是阿!錯就錯在我當天事情太多耽誤出門時間導致我是讓公司叔叔騎機車載我d
是阿!錯就錯在我不習慣撘機車.害我因害怕而無法接手機
是阿!錯就錯在我不該跟我朋友聊到一元堂.讓我發現它太貴怕大家$不夠而換地點
是阿!錯就錯在我忙d太晚了.以至於無法在妳打給我之前先打給妳
是阿!我錯d可多了.真是大錯特錯!!!

第1點解釋完畢
我不知道妳是否會滿意


再來
小柚d事
是因為我第一次對朋友大吼
我感到非常d內疚
因為事後才知道她只是好意
並沒有丟那個對我而言很重要d菸盒
而且隔天是她先打給我安撫我d
否則我跟她也有可能一輩子無法合好
因為我不知道當下她生氣d程度
或許她再也不肯跟我說話了

至於妳呢?
我不知道我是要怎樣安撫妳
因為妳從頭到尾都沒有了解真相是什麼
而且我們也沒有爭吵
只是一直冷戰而已
考試前跟妳說考試加油
當下.妳就不屑鳥我
好吧!或許我連根妳說話d資格都沒有.我不配

妳一眛d認為妳所認為d是對d.好吧!就這樣吧!
但我真d不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都知道d.我有多討厭被誤會
我永遠遺忘不了d.那場誤會
我悶d這件事
讓我在昨夜不斷d回憶起
我國二被公幹d那件事情
就只是為了1個誤會
因為大家沒有弄清楚事情d真相
我白白d受了那些苦
失去了我所有好朋友d友誼
失去了我最深愛d他d感情
就單純d只是一場誤會而已!!
真d要這樣嗎?要重蹈覆轍?
連解釋都不肯聽
為什麼每個人都非對我這樣不可!!

網誌打慧d那件事情
雅雅
妳似乎沒有看到我打那篇網誌d時間..
我10/29打d
小柚那件事根本都還沒發生..
我之所以會打那篇
是因為我真d深深被她感動
她每天都會上線陪我聊天
每天每天!
只要我跟她都在線上
我悶一定聊到對方離線為止!
我心情不好d時候
是她最陪伴我d
當然 陪我d人不只有她而已
對於妳們 或是其他陪著我d人
我也一樣都很感激..
但因為 她是最陪伴我d
從頭到尾都陪著我
就算我再怎麼任性
就算我是胡亂d無理取鬧
她都能夠很有耐心d忍受..
所以 我理所當然會最感激她

跟小柚吵架那件事
我也很想打出來
好好d謝謝你們!
但是 橘妹之前就丟了100問給我
如果我不寫d話
我是不是就不在乎她?!
因為我很在乎她
所以我想先把她給我d問卷寫完
然後等有時間d時候
再好好d打那天d事情來謝謝妳們!
只是單純d怕橘妹會覺得被忽略而已
妳卻是這樣耿耿於懷d很在意!
我不知道了.或許我真d做d很失敗
我也不會再打那篇了.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身份來謝妳


我到底有沒有把妳和橘妹當朋友?
我可以毫不猶豫且很肯定d點頭
我很重視妳們.真d很重視
橘妹應該也知道
我再網誌上為了她打了1篇
如果我是不在乎妳們d
妳想我還需要花時間打嗎?
妳再公車上碰到那件事
我也想打.好好d安慰妳
是妳說不想把那種事讓大家看到d!

妳說我和小柚最好
錯了
妳.橘妹.慧.蜘蛛.娉.小柚
這6個人
佔據在我心中d地位一樣
一個也不多.一個也不少
我無法分辨跟哪1個比較好
因為妳們對我來說同等重要..
不管失去了哪1個
或是哪1個出事了
我難過d程度1定是1樣d..

謝謝妳跟橘妹把我當成最好d朋友
我真d很感動.但是..
或許我無法給妳同樣d回報
因為我已經把我d愛平均分給妳們6個了

如果妳真d覺得不公平
那很抱歉.我真d無法達到妳d要求

謝謝妳之前都容忍我
我也知道我任性到讓人難以忍受d地步
但我是真d很難改
未來也一定還是這樣
如果妳無法容忍
或許妳不用在逼自己委屈下去

我想
我悶應該給對方1點空間
也給對方1點時間
都讓彼此冷靜1下

因為
我真d很不喜歡
被誤會d感覺
如果我悶d友情毀了真d是最後d結局
或許 對妳也會比較好










此篇標題


悲傷d意思
mourning





上一篇:[Q*]

下一篇:[R*]

麵ˇ 2006-11-14 19:30:57

 
 
 
      開心  。
 
 
 
 
 
      我跟你的時間完全岔開ˊˋ 
 
      日夜校=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