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7:06:19可,-*

[W*]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又是我d寶貝受傷...


機車

男人就1定要這樣嘛?
非要傷害人才甘願就對了?!

橘妹
別難過好嗎?

妳昨天這樣
我看了好心疼

好心疼好心疼


妳還有我悶牙
永遠會陪著妳d我悶**

他會後悔d
他一定會後悔

不知足惜福d傢伙
最好讓他後悔一輩子
他活該


只是為什麼
他可以這麼殘忍呢?


隱瞞
欺騙
真d很過分

別想他了
他不值得

一直以來
我都不看好網戀

雖然說我週遭
有非常成功甜美d一對

但我還是不願去相信
這 會有好結果

因為現實太現實了
也很黑暗

重點是
我悶d立場

我悶是女生*

容易被背叛
被欺騙
被隱瞞
容易受害d身分/

雖然這樣
但我看d出
妳對他d用心..
不想阻止妳
我選擇支持

早知道會這樣
打死我也要阻止妳
算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真d很對不起
保護不了妳
真d很沒用
連出口氣都半不到
真d好沒用


昨天
妳整個很茫
乖乖牌d妳
還喝酒了

看妳酒醉
整個臉紅通通
好可愛

但我卻笑不出來
很難過
很心疼
真d

因為
那模樣d妳
是心碎d證明..

別這樣好嗎 寶貝
我悶大家都是支持妳搭!

之前 
他是妳d動力..

被騷擾時
妳很想得到他d安慰
妳很需要他d支持..

妳知道嗎
我很愛看妳開心
妳d笑容也是我d動力牙!

看到妳這樣
真d很不捨
很不忍
很不甘心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傷害妳?


開心點好嗎
寶貝
從昨晚看妳難過
我整個心情也down..

寶貝
放棄吧
遺忘吧
他不值得妳這樣
真d不值得*



此篇標題



Why --









pic : *ゞ 代表憂鬱d 藍 *♥ _ _ *













上一篇:[H*]

下一篇:[D*]

橘妹^^ 2006-10-26 00:18:29

寶貝_ 謝謝尼嘿...

反正...當時喝酒斗滋味..沒啥感覺...

只是很想哭_卻忍著不哭因為窩知道窩這ㄍ人

只要一哭一定是”崩潰”

所以沒在尼悶面前哭辣!!


但ˇˇ現在a窩....還迷u抗開

決定把自己a心封閉起來....

或許這樣揪不會受傷惹芭= =

反正窩有尼悶....

恩.........................................

會許一段時間不會在喜歡任何人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