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1:13:52可,-*

[H*]





今天
開心♥


雖然開心中間
有點小小不愉快

但是
總結
今天是開心d♥
阿哈````````


早上睡過頭ˊˋ”
跟容約好11:30
我人在汐止
睡到11點她打來= =”

叫慧要叫我起床
打一通就不知道掛去哪了

整個傻眼+無言+很點
她應該更傻到吧
寶貝♥對不起
討厭讓人等d我
居然約了妳還遲到
非常d抱歉```````
大大d對不起


火鍋♥
好吃好吃
我悶都感冒拉♥
同一鍋很棒 嘿
感冒不能唱歌
可惜
豆這次也沒來
下次一起去芭
嗯哼
今天吃好飽
肚子有3層油
還不賴爽
雖然沒有大帥哥
哇哈哈
下次再帶我去吧
聽說是[醬太郎]?

我記住了
為了大帥哥
我清楚記住拉XDDDD

既然有帥哥
幫宣傳一下
摁 東區醬太郎
話說是有點貴
一人400多?
2小時可以吃到飽
貴了點我知
但有帥哥在
總要收點養眼費芭?
哇哈 哈哈哈``````


今天
我d獒犬飛了ˊˋ”
接到電話
已經太晚
跟慧她悶約2:30
為了寶貝
放棄我d獒犬
準時到達西門町
結果是怎樣?
整整等80分鐘

帥翻了
讓我等80分鐘?
我不會去看獒犬再來噢?
時間還綽綽有餘
因為我去看爽+看心酸d
結果也沒搞頭
講半天也就是沒去
唉唉
我d獒犬....
ㄠㄨ---------><”
唉 別提了
80分鐘
我就像個傻子
一直站在那裡
又怕亂跑走不回來
死死d守著6號出口
還寫了7份問卷
拿了幾百張傳單.....
我來寫問卷拿傳單d噢?

帥翻了
那些工讀生要給我薪水才對....
[我在說什麼牙?]

太陽大d不像話
可寶傻d不像話
摁♥真是好d不像話ˋˊ”

3:50
我d慧終於來了
帶著另外4位大小姐悶`````````
前一天在會客室有聊d
摁 妳悶好♥

哈 一群正妹
[裡面可沒包涵我]
走在西門町路上
去AT2找正妹...
說到AT2
再來個推銷吧
正妹一大推
平ㄖ剪髮238
聽說技術很好
有機會去捧個場吧
哈哈
我愛推銷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慧跟蜘蛛d家人悶?
哈哈 朋友悶
她悶全部都很好也♥
也全都是正妹
哈哈 眼養d很爽
摁哼 我要冷靜=ˇ=”
雖然很想把她悶吃掉....
[aa 冷靜冷靜=ˇ=”]




pic : *ゞ 要偷拍慧d我 反被柳丁偷拍辣=ˇ=||| *♥ _ _ *













柳丁♥♥♥
蚊子♥♥♥
柚子♥♥♥
我會記得妳悶♥♥♥
下次下次
如果說齁
還有機會d話拉
再一起出去玩把♥♥♥
很開心認識妳悶齁:P
大正妹悶♥

今天照片拍d不夠辣
大遺憾也
有機會
我要補齊=ˇ=”
哇哈哈哈哈♥♥







pic : *ゞ 我跟柳丁 噓_慧說不能放 但柳丁很可愛也XD *♥  _ *















今天
很開心♥♥♥♥♥♥
別提等人d那段插曲
今天過d算很棒XDDDDDD
但是有等人ˊˋ”
唉唉
算拉算拉
大人有大量
尤其是對美女悶**
別計較拉
當我欠妳悶d=ˇ=”
撲♥♥♥

最後
見外一下
很開心認識妳悶亞[握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篇標題


Happy







pic : *ゞ 慧做d噢 [後]蚊子ˋ[左]柳丁ˋ[右]可寶 嘿// *♥  _ *








上一篇:‵秘密__*

下一篇:[W*]

°賴皮妞☻可寶* 2006-10-14 23:38:33

蜘蛛♥
抱歉牙抱歉
因為我整個眼瞎
現在才看到妳留d
阿哈 罵我吧= =”
嘿 是我太小隻吼
那還真是辛苦妳了
也真 [對不起] 阿
雖然說我等了80分..
[怎麼整個記仇d感覺XD]
哈 開玩笑d拉
等大美女a
哪敢有意見阿[不想活?]
撲哈哈 身高是遺傳
我媽被我朋友叫[矮媽]aXDD
讓你找太久還真是委屈妳了= =|||
哈 你是認我d橘噢?!
真d假d 好厲害
我發現妳是我目前
[愛橘對手]裡面
最大d一個勁敵阿----
因為妳也真d超愛橘d
但是我也很愛牙XDDD
原因有點不單純就是拉 哈*
吼 愛橘寶座我不想讓拉
可是妳也很厲害@@”
唉唉 那就讓我悶兩
手牽手 心連心
一起愛橘吧XDDDDDDDD[!]
噁,, 好想吐噢><”
哈 好險現在很晚了
我連宵夜都消化完拉XDDD
哇哈哈哈 對不起
我在發神經 =ˇ=”
請讓我冷靜一下XD
哈哈 //
也很謝謝妳來我這留言牙
有時間我會常去妳那搭♥♥♥

開心又空空的蜘蛛.. 2006-10-11 15:16:55

哈哈!去西門的時候.
還一直找..你在哪耶!
ㄎㄎ~!!結果被我看到橘橘~!
真的是吼..不爽到幾點..


我喜歡橘橘是因為..
痾..因為..痾..
哎唷!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為什麼..哈哈~!!
就這樣~!謝謝你在我的無名留言!

       THE END!

°賴皮妞☻可寶* 2006-10-09 02:57:02

飛揚,,
因為
妳是我d慧♥
眾所皆知d呢
我是妳女朋友也
哇哈哈哈♥
算拉
就跟妳說眼有養飽嘛
遲到d事就不計較拉♥
只是 我d獒犬
哇><”
送我和娉一人100張陳冠希
再原諒妳
哈哈♥
今天很開心
我不是正妹辣ˋˊ”
撲哈哈=//=”
下次下次再原班人馬吧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