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0:00:43B@by ☆〞

☆ 貝 佳 斯 美 膚 岩 漿 面 膜


.深入清潔毛孔中的污垢,深層清潔皮膚,令毛孔呼吸順暢。
.有效收縮毛孔及具收緊皮膚的功能。
.改善多餘油脂分泌。
.促進血液循環及皮膚新陳謝,改善偏黃、暗啞的膚色。
.可改善痘疤之色素沉澱。

適用膚質:油性、混合性皮膚


備註:美膚岩漿面膜能:
.有效改善膚質(改善暗沉、粗糙、出油、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
.促進皮膚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率。
.恢復皮膚正常的運作機能。

-------------------------------------

我買890元/罐

很大一罐500g

可以分裝給很多人用

我膚質是中偏油

敷這個我有用高絲純肌粹打底

直接敷我想我會痛死

我本來就沒什麼鼻頭粉刺

但是敷了皮膚就更乾淨了

我敷大概十分鐘就去洗掉了

不曉得是純肌粹在好用還是這款

因為都同時買的

這款我有分給我弟弟敷

他皮膚很油,有很多粉刺

敷了3~4次了

感覺他皮膚比較不油了

也比較乾淨一點

他皮膚油,所以也沒打底就敷了

他沒什麼感覺會痛

也許他敷克麗堤娜的綠藻面膜習慣了

他說跟這款貝佳斯幾乎一樣

這我就不曉得了

他的保養品我從來沒在過問

回到原話題

這款面膜還真的滿好用

可以用超久的

我算是滿喜歡的囉!

------------------------

Yahoo拍賣比較便宜

嫌麻煩的,百貨公司都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