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30:18

♥))+今晚---+




今天晚上
和毛毛打賭
蛤蜊会佈会乃
哈哈
我輸楽
因為蛤蜊有乃







好久沒有和蛤蜊一起上課哩
好開心唷






放學寶貝還沒乃耶
連牛乳也肆
讓我哈逆蛤蜊等那麼久 …
><" 怒






吼~
更氣的肆
我媽都佈聽我解釋
回家一路上揪在罵罵罵
阿肆在罵殺小辣
我最後真的忍不住勒
在樓梯間裡ㄍㄧㄠˇ髒話
真的混機掰耶!
王X蛋一個!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