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59:50~喜歡傻笑的蠢蛋~

我們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走過這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這句標語揭開了這趟旅行的序幕

夏天真是個令人開心的季節

夏天真是個令人瘋狂的季節

夏天真是個創造回憶的季節

因為有了這麼一群人 所以這個夏天變的更加不一樣







現在腦中突然間湧出了好多畫面

在台南安平古堡附近有個怪人拿著一隻蜥蜴到處騙錢

硬把蜥蜴放在我們身上把大夥嚇個半死等我們拍完照

竟要和我們收錢逼的大夥猛罵髒話尤其是王伯翔最耿耿於懷

哈~~~~~因為他最怕!!呵呵>0<

咱們光著髒兮兮的泥巴腳騎車在台南的街頭

還有我為了遮擋強烈陽光變成蒙面人嚇死路人的畫面

張公明因為我們抵死不和他說生日快樂囔著要回阿姨家的畫面

玩十字路口時大夥爭輸贏的畫面無論如何就是不願承認失敗

玩投籃機的激烈場景 射飛鏢為了贏香檳把老闆娘的臉都惹綠的畫面

大夥一起洗澡的畫面誰叫我們都是一群膽小鬼

猛逼著對方說話的場景現在想起來都不禁嘴角上揚

在旗旌的海邊活埋ㄋㄟㄋㄟ.偷擊王伯翔.靜儀抵死不願被打的場景

還有我和聆兩個人相互殘殺的畫面

大夥貼心幫張公明慶生的感人畫面

在大雨滂沱的高雄街頭你們騎車的畫面

大夥為了躲雨跑到錢櫃狂HIGH的飆歌真的很物超所值

唱了4個小時才280除此外又多送了好幾首

真的好開心~~~~最開心的是那天的嗓子真的很開!!

害我飆的真爽呵呵~~~~下次再一次嘛!!怎樣哈哈>0<”
回想這一路上總是笑聲不斷

咱們遇到了各式各樣不講理的事情害的我們不再輕易相信南部人

但這一路上還是遇到了好多的好人

還記得那突然出現的”狐仙”嗎?!哈哈菜花虧你想的出這詞

還記得大夥一路上一直漏風的言語嗎

還記得你們四個大男生一直不斷搞GAY這件噁心到爆炸的事

真不知道要是我們一起住宿會變的怎樣

應該會翻掉吧我想

我只能說每次和你們在一起總是很舒服自在的做自己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放的開.敢玩.敢瘋不怕丟臉的孩子
還記得張公明曾經問我

為什麼當初我不讀新莊

這樣我就會知道你們班有多好笑有多妙

早知道會遇到你們大家那我就去了>.<

不過現在這樣的相遇

也不算晚阿雖然我們大家少了很多共同的回憶

但沒關係阿

從此刻開始大家再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就可以了嘛

你說是吧

聆~~~因為你我真的多了很多開心的事

因為你我擁有了好多可以回憶的畫面

因為你我多了這麼一群好朋友

總之真的要謝謝你

真的好愛你>0<” 我只想這麼大聲的告訴你~~~
菜花 2006-07-21 12:42:54

明年
一定要衝澎湖啦~~~~~

2006-07-12 23:57:13

出去玩一次 勝讀新莊三年啦!!!!!!

2006-07-12 01:13:52

你們都寫好多喔~
看了又重新回想那三天
真的是滿滿的回憶
大家一起大笑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也因為聆聆認識了更多人
有你們真的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