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2:48:50~喜歡傻笑的蠢蛋~

不知不覺打了很多...

當了幾次的助導是有比較上了軌道些
但是疲憊感依然不減
站的是很挺但是卻苦了我的雙腿
回家的路上疲憊感更加沉重
新鮮歸新鮮
疲憊歸疲憊
簡直就是兩碼子的事
”多做事 少說話”
可是新人的不二法門呢
新的體悟與大家分享!!
好期待自己當上導師穿上制服的那天
但是我明白那並不如我想像中的輕鬆呢
在亮眼的背後有著多大的壓力
我清楚的明白不過我依然期待
因為人生嘛就是要嘗試不一樣的考驗
畢竟它不會再從來過一次

距離離開瑪琦的時間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
好快唷想想以後就......
不能再和小黑天南地北的吐露心事了
不能再和阿志鬥嘴
不能再亂觀察客人
不能再偷吃東西
不能再吃我愛吃的”香擰脆皮雞””排骨””奶油培根磨菇面”
”起司三角包””鬆餅””厚片””馬鈴薯燉肉”.....
不能再看免錢的mina.ef.Taipei Waiker雜誌
現在想想在這一年裡
原來她已經不知不覺成為了我的生活重心了呢
還記得那段每天勤練打奶泡的的日子
還記得那段被大姐冤枉後眼淚嘩啦嘩啦留個不停的日子
還記得連作夢都會夢到被罵的日子
還記得和阿志你3天不說話的日子
好多好多的畫面
現在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原來這一年裡發生了那麼多事阿
很開心能有這麼一段回憶 有這麼一群人 有這麼一段緣份
因為我的堅持所以我走了一年
因為我的努力所以我得到了這一切
此刻旅程即將告一個段落了
説不會不捨那是騙人的
說不會掉淚那是騙人的
但是我會忍住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緣起不滅
這段記憶會永遠存在你我的心中
所以我不難過
真的 不難過

忽遠忽近的感覺
讓我很難受
讓我想放棄
也許我已經一點一滴再放棄了吧
騙得了別人卻怎麼也騙不了自己
橡皮筋的彈性也有一定的韌度!!


愛你的小妞 2006-06-22 22:00:22

你還是個重感情的小妞呢!

不捨得齁~
乖乖啦!!

那以後畢業要怎辦
你不是更嚴重

昏倒!!!~

愈用心做一件事 當然付出的感情也會愈多呀!!
這樣子~表示你真的很認真在做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