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52:10[ [ *小隨 : )

憂鬱


我不喜歡下雨

我的心情是不是像外面的大雨一樣



我不想承認

但是 是事實...]]]


最近


發呆的次數越來越多


搞屁唷> <

脾氣也越來越差...


唉 = =

我幹嘛和自己做對呀!
ˇ ˇ


靜一靜....


沒用...= =


都是屁...

唉~

最近...


沒有方向 也沒有目標

我迷失了..方向

誰??



誰來告訴我...



下一步













以前...我喜歡雨天了


因為 大家幾乎都用 走路上學
然後 都把鞋子用的溼答答了"

ˇ 0 ˇ挖!!


好棒喔...]]]

大家都拖"鞋鞋

光溜溜的 跑來跑去

到處都是臭味...

哈 ^^

在一起的回憶 我沒忘

相信你們也一樣





我喜歡和你們 一起上學 一起吃飯 一起打籃球 一起哈拉 一起做任何事
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做我自己


吃飯時...

抓著雞腿 用力的咬> <

哈...

雖然每次你們都說窩吃的事ㄆㄨㄣ

哈..

你們也一樣拉> <

西西*

我們4個人"

[ [ [ "傻子 蚊子 乞丐 炸彈



會一直好下去


走到 世界的盡頭







(( 我愛那間小教室


事"我們的回憶

...以前半條走廊幾乎是我們班的

跑來跑去...多有活力阿

不會像現在死氣沉沉的


....連我 都變了



我只想說


如果我自己都覺得我不像我自己...


*那我 活的到底有什麼意義

別了


別再把自己搞成一團ㄌ



解解吧 ^^


高中的生活 不是這樣的

上一篇: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