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5:23:50[ [ *小隨 : )

人的一生中
會遇到很多人
每ㄍ人....都有不同的風格
而且 會有不同的感覺 感受
沒錯...] ] ]

無形中 可以找到好朋友


但是*

可能會吵架

不過
我在想....



有一天回頭看看自己一定會覺得自己很白目...*
˙V˙ 每件事情

都看自己怎麼想










我在想

我不要快樂了...] ]

因為不屬於我的



....我不能後悔


就算後悔好了))


也勇往直前吧!!



嗯哼...裝堅強吧”


我想


有一天...




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朋友”

我很在乎

但是...過多了] ] ]

從今起:)


應該放下一些









有一ㄍ人給我10元

如果我的手一直緊緊的抓著

那我永遠只有那10塊錢

但是 如果我放開

那我會擁有的更多...

也許是100元 可能會更多


很多事情都一樣

看開點吧....


時間在走 ]]]

日子一天天還是要過







什麼都別說了


選擇自己所愛的
愛自己所選擇的


夠了....))


(( 我在想

下一步

我會到哪

不知道....






我該前進還是後退
還是原地踏步




都好....



一定會再不同的地方遇到不同的朋友


我想 ] ] ]


不會後悔的!!



































* 痛

上一篇:你都不懂

下一篇: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