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1:41:33[ [ *小隨 : )

沒有你 我會怎樣

日子一天天的過 ] ] ]*


我在做什麼

我在想如何



適應沒有你的教室
適應沒有你的陪伴
適應沒有你的笑聲
適應沒有你的背影

我應學會這一切

甚至比這些來的更多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很難接受這一切

快煩死了] ] ] *


幾乎 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一堆狗...
恐怖阿!


現在 最怕的東西大概就是狗拉...
記得以前盧咩告訴我說
不要害怕 不然狗狗會聞到你害怕它的氣味喔
哈^^ 嗯嗯 我很聽話~

我試著不要怕...西西

不過] ] *
現在都一個人走

所以))

˙m˙更怕了
我想我是習慣害怕狗吧


我還在想
家有養狗的人4怎麼生活阿!!

還記得...以前被人討厭
是因為我看到狗會大叫

讓人覺得很假很蝦"
唉呦...= " =

不過...]]]


都過了

上一篇:怪怪的感覺

下一篇: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