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0:11:29*熊熊*

第十天 8/22 熬夜

我不曉得究竟是什麼東西

到底是什麼東西策動我這樣做

將近兩個禮拜來

第一次的熬夜

讓我接到了電話 讓我遇到了宝貝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我一看再看

一集看完後 繼續看下一集

一直到宝貝的出現

一切的一切 好巧阿.ˇ.

不然我真的不會接到昨晚的電話

聊天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我倆的心中都知道.ˇ.不是嗎?

熊熊 也很想妳 真的很想妳

所以 願意等妳.ˇ.

馬上就回來了不是嗎?

聊完以後 我去買了早餐

又看了一集影片

現在 我要去休息了

閉上眼睛 進入夢鄉

我依然見的到妳.ˇ.

我真的 真的好幸福...

我有妳...

一個愛我 而我也愛的人

謝謝妳...


我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