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9:54:27耍酷人

好久好久沒像今天一樣大哭一場
到底幹麻其實我自己也說不出
離開的那段時間
都很堅強都很勇敢
那為什麼現在又變了?
今天看到你~~~~~~~~~~真想奔騰過去抱緊你
但是我是慢慢走眼淚慢慢流
我是再培養我是在調適很怕自己變瘋子一樣
不管怎樣你都挺我幫我~不管怎樣你都會說加油
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總絕得我缺少了什麼
總絕得我失去什麼
看著手機日曆我還有哪幾天是放假的
結果要到4月~~~~~
真的很累的.................................


在我最累的時候我是想到誰?
在我最想哭的事後又是想到他?
到底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也不知道
整個人在生活中做了哪些事情我也不知道
很空虛的過~一天又一天
我不想無聊的過每一天
我不想沒是做
所以自己會一直找事情做
我想去見見你我想去見見他我想去見見大家
突然的缺少那種快樂感
很失落也很累






嘴巴說哭不是解決的方法
但我就很想用哭來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