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0:25:25耍酷人

歸屬

始終東西還是歸屬他的
對不對
你說過
那是屬於你每個情人
所以我不會自私的當紀念
我會選擇轉讓
你說什麼不用
那麼久了你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那你真的很笨




情人節快樂
你的用心我看到了
但那不屬於我
你的熱情我看到了
但下個擁有你的溫暖不是我






就在下個月
在一起吧
可以不要在玩了
可以不要在任性不要在固執
可以好好的下一段戀情




早就不管他們說什麼
我這樣也好
有沒有很多苦衷我也不會從我口中說出
因為總是表現出那自己很強的一面
要討厭就討厭





有段時間我們沒辦法呆在同個地方
有你就沒我有我就沒你
這樣對你好對我好對他更好
每次出去都要看人的臭臉這樣感覺也不好OK
我真的不屬於這
我自己也會走!
因為還有很多地方再等我與他們相會







開學了就恢復平常日子
開學了我會自己走回家的路段
你不用在打電話問我在哪!
因為你陪的人事他不是我










謝謝你的等待





我有很多我的微笑等著我
只是現在還沒開始
那為校總是會掛在嘴上的
我有那堅強的樣子
不會哭哭啼啼
誰可以當下個依靠著
那也要很久才知道

只是發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