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4:53:58NiNi達人*°*°

近期來的碎碎念!

 
位久久不見了阿.......

 

想必大家應該都在中南部快樂的過年芭!!

 

話說回來2009年流行的髮型是短髮呢!!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千萬個不願意剪短髮...

有人說有些頭髮剪掉了把不好的回憶也剪去

但我想要保留某些回憶呢(笑..)

所以我選擇了燙大捲還有剪成妹妹頭囉~

其實換個感覺也不錯呢!

大家對於我頭髮的評價有好有壞啦 XDDD

 

那我也就洗耳恭聽囉~~

 

話說回來這次的期末考真的有可怕到

還有一些科目都尚未出來....

我還是依舊很怕中國通史或史學導論被當掉!!!

我被當掉我就沒戲唱....

因為我沒有多餘的錢錢再來繳重修費了 T 0 T

我今天一早就用MSN敲英文老師

我的英文85分

我只是覺得這次的英文考試比期中考還難說....

不過英文會PASS也不意外

如果英文被當那還得了 XDD

 

相簿有新增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新髮型

是不是真的有點像水母頭外加兩條海帶捲 XDDD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

如果有必要紅包分一些給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