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1:34:48NiNi達人*°*°

挖嗚~~我畢業了!!*°*°

我剛剛才忽然想到...
我從一年級一踏進靜修開始
我就一直期待著六月十五日的來臨..!!
而我竟然先前沒有打關於畢業的任何一篇文章
實在太不像我的作風了!!


想一想..
國中的畢業典禮跟高中的畢業典禮都是一樣是六月十五日
但是意義卻不一樣..!!
國中的畢業真的超級有夠捨不得
用哭也無法形容那種憂傷
而高中ㄉ..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是含著笑臉離開這學校
完全沒留任何一滴淚珠呢~~(笑)


老實說
我真的夠痛恨高中生活
用言語也無法形容我憤怒!!!

遇到了妳們這些人
遇到了某些師長
遇到了想珍惜的人
遇到了痛恨到死的人
遇到了想揍她幾拳ㄉ的人


好討厭呢..
想說在畢業前趕快把事情全弄完的
結果也沒去做..!!


(現在把前面打ㄉ看ㄌ一下
我完全搞ㄅ懂我在打什麼呢...= =
哈哈..)


總之


能擺脫這個夢魘真好~~~~~~~~~~~~~

好開心我畢業了!!

這種感覺超輕鬆~~~~~~


大概以後要52個聚在一起也很困難芭



不~~~~


應該是要說根本是ㄅ可能的~~~




哈哈哈











辜掰!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