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03:09NiNi達人*°*°

我的棺材!




說到我的鉛筆盒。。。



沒錯!他是一個棺材的造型*


故事要到今年的暑假。。。。。。



我和朋友到西門町

(目標就是買一個鉛筆盒)

找了好久。。。。

一家又一家。。。。

看到的都是太小、

要不然就是超級花俏到不行的。。

(中途過程總之就是辛苦~跳過不說)

後來我們就進去了涉谷百貨*


我最喜歡他們賣的小東西了~

每一樣都很可愛說*

我仔細看了每個鉛筆袋

看到了花兔的鉛筆袋~~~♡

(大家一定會100%肯定我會買花兔的。。

可是。。這就錯囉= =﹢)

因為有個更巨大物體吸引了我~

就是這個棺材鉛筆盒!!!

我問朋友說這個如何~

朋友竟然說我瘋了。。想買棺材(於是他昏倒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有"特色"

店員也誘惑我說就只有這麼一個而已

賣完就沒了(店員的厲害之處就在這)



我就任憑我朋友昏倒~就手癢買下來了!

當然價錢也很貴捏~醬就要$400了


買回家後。。老媽還挺生氣的~就說:

"你現在就替60年後的你買棺材~

會不會太早了點。。需不需要我向

多啦A夢借縮小燈把你縮小裝進棺材板?!"

(押哈~~不好笑歐*比我冷)


不過說真的。。。

她的體積很大~蠻佔空間的!

不過容量超級大的~把我以前的草莓鉛筆盒

整個放進去都還可以關的起來!

總之容量大到一種可怕!!


由於它太佔空間。。曾經有讓我想到說想用網拍把它賣掉

結果~聖班有一位女生竟然問我說要不要賣~

他想出$350跟我買@@"

(ㄟㄟ。。有沒有搞錯~那時候我才買這鉛筆盒不到3個禮拜)

她跟我說拿來放鉛筆太浪費了

(老娘想怎麼用你管的著?!)

如果是他她就會放手機或是化妝品

(手機我會放口袋~我化妝品決不會放在棺材裡!)


如果我不想要的話~就要賣給她!

(我寧願丟掉也不想賣給妳。。)



後來掙扎了許久。。。

"傑克"還是回到了我身邊!!!!

現在用也用習慣了說~

我變成了全班鉛筆盒最大、最猛的一位!




我會不會因此留名啊?!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