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3:33:18NiNi達人*°*°

陽明山之征服擎天崗(精采篇)





其實今天。。。

是可以有個美好的一天的。。

原因就在。。。(說來話長)


前幾天。某位建中的老兄

忽然地莫名奇妙的自殺!!

引起大家的恐慌~

於是教育部規定說:

只要是在校時間,

學生一律不准出校門,

要乖乖的和囚犯一樣,

被關在學校~

所以。。。我們的陽明山健行

變成了原本可以12點就在劍潭站解散

現在則是下山後要繼續留校到5點才放學!

而且現在我真正搞不懂的事情是。。。

"自殺和提早放學到底有啥關聯"?!



"真是去你的Veritas。

該死的建中生。該死的校長。

該死的教育部。。。。。ˋ皿ˊ#"



反正不管如何~~我。。爬上了山頂(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蘇琦琦借給我的i-Pod也是從滿格聽到沒電*

而且這次還繞遠路爬山~"~

(真是夠了)

一切真的是糟糕到透頂。。。

在山頂和日本還有大眼她們玩"查戶口"時

一不小心摔倒~兩隻手往前撲成大字型在泥地上~

長褲上全是泥巴(搞ㄅ好牛糞。。因為好臭> 0 <")

兩隻手掌也全是爛泥巴~

自從國三的"夜店事件"後~就再也沒有醬跌倒過!


幸好是在跟屁屁拍完照後跌倒ㄉ。。要ㄅ然我包準會被她笑死!!

我去廁所沖洗一下衣服~回來後大家都已經在集合了

只剩等我一個人@~@"

林淑婷還說"全班就等你一個人"!!!!!!!!

我正要想反駁。。但又想說"什麼人講什麼話~算了"



下山後。。頭真的是暈到了極點!!!!

眼睛開始眼花撩亂>"<都要扶助別人才能走

因此我的脖子還有臉頰都曬傷了(痛~~~~~)

總之今天真的很悲慘!!!

原本可以去士林又去西門町的。。。。

搞到變成在教室睡午覺~

本人是挺想睡午覺的~但是陶子來串門子

我也就跟她串的很開心@@"



一切都要怪誰勒。。。。。。。。。。。。。。















































"該死的建中生ˋ皿ˊ#"